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"相逢在清心"















Cheers!!!讓我們重新面對世界...

LITING:這是我第一次來清心...

IVY:幸福沒有一百分...

DIAO:一張命盤4個格子28星宿怎麼推都在格子裡...

JUBING:"王子前進"只要前一分鐘對我說---都還不遲!!!

三星的夜空下/蘭陽的燈火前/還有獨角仙陪伴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我要大聲的說:有妳們來到我的生命裡真好!@
還有別忘了我們學到的一句英文一輩子都要牢紀.
分手的時候向你的情人說:
take my heart,leave your money!!
這是我想過最好的結局!!!

Notes:Vancouver Ways to eat watermelon
/Add a little powder of the lemon peel
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