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"說話"




"若你是來我世界傷我的


可不可以讓我先行離去"


那個準備傷你的人


由於聽到你用這麼委婉的口氣


於是就饒了你


"若你是來我的生命陪伴


可不可以接受我的不完美"


那個要用100分考核你的人


終於用60分作為PASS的分數


"我知道我錯了


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會原諒他嗎?


本來要發飆的


被你的語氣涼了大半截


"也許我不是好情人


可是你相信我會是一個好妻子"


於是那個男人閃電結婚


"我這一生都沒有碰到真愛


最後終於找到了


結果相處了幾十年也是假的


不過還好我發現時他已經90好幾了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