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水里の戀

時間慢慢流逝
為什麼妳還沒變
像一泓泉水清澈


妳的生活
妳的聲音
清瘦的影子
還凝固在時空裡


想念穿著羽衣 披著雙翼
在妳的影子裡飛翔
「水里」的小愛人呀
在遠處
晨曦出來的方向
哼著歌

只要一點妳的聲音
配合我清晰的思念
彷彿靈魂又從絕望中甦醒
謝謝..... 我小小如幻的愛人

西域有從不沾塵世的風沙
我有從不沾慾望的愛
在台北悠遊

關山--昂然佇首的黑松
正刻著你矮矮的名字

一千年或不用
這幾個細細的刻痕
就從地平面緩緩升上天空
白雲和暮霧
便能仔細閱讀我
曠古的愛情

小小如幻的愛人呀
妳那時會飄到什麼地方呢
 
夜裡相思乘著萬哩長風
來到「水里」的一條巷道
在那兒等待

會的
一千年不算長
流浪累了
她還會回家

我就在她
常轉彎的地方
等她
等著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